芒果星

你好像同飒飒的微风
同绽露嫩叶的树木
同波光变幻的流水息息相通

连续13天没有懒觉了,唯一一天可以睡结果两个人太痴来保俶塔看日出。
昨天晚上说要去太子湾不如早去,7点的样子,然后我就说不如直接保俶塔看了日出去,因为之前lk说一直都想去保俶塔看夜景或者日出。回来后看了天气预报也不确定到底能不能成功。
闹钟定的450,响的时候对话如下“啊我眼睛!”“我眼睛痛!”“但是我已经醒好几次了”“我也是!”真是哭笑不得。拉窗帘看了一下有雾,但是月亮倒很亮。
洗漱一下就出门了,打的去宝石山下一弄,30分的时候开始往上爬。登顶很快其实,但没吃早饭台阶走的真是脚都软了。到了保俶塔但发现不是网骗照的点,又找了好一会终于走到最顶上,其实那时候天已经亮了太阳也出来了,但是因为有雾和霾所以看不出来。
有四五个人也在等日出。坐石头上吃了个提子蛋糕卷,拍了会照,然后有背三角架的来了,估计也和我们一样找了很久233。
后来太阳就破雾啦,一个咸蛋黄,又拍了会就635了,擦擦防晒就要下山了。下山的时候另外个汉子跟着我们走,路上看到好多小松鼠。汉子说他从葛岭那边上来的,历经坎坷233。后来下去是到北山路那边,倒比来时候的那条近很多。然后就打的去太子湾啦。省城真是为了G20到处都在修。

评论

© 芒果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