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星

你好像同飒飒的微风
同绽露嫩叶的树木
同波光变幻的流水息息相通

20180623@London Wembley Stadium
来给霉写repo啦!
在repo之前特别感谢dyy大亲友!没有大亲友的提点就不会有这篇repo!
先说一下契机。最开始是没有想到伦敦去看什么演唱会的,只计划了两场音乐剧。后来看在红领巾上看伦敦六月活动,看到一个爬O2屋顶的活动,就觉得很有趣的样子分享给dyy,她说你看这干啥去看看有啥演唱会演出啊。那我就去搜,就看到霉霉622-623在温布利reputation巡演!尖叫!当时就一直卧槽了!还在想只差一个月了票应该早就售罄了吧,结果去Ticketmaster上一看,还有好多余票!本来看最便宜的山顶票,一换算人民币好便宜,往下一点的看台票也900人民币上下的样子,就下决心买正对舞台的看台区域了,92胖的票价。毕竟想想换成霉霉来国内开可能这个价格只能从黄牛那里买到最低档的票吧。
再说说霉霉。对霉霉谈不上多大感情,但是就是有些复杂的感觉。高中时候知道了乡村霉,那时候love story和you belong with me多火啊也觉得好听。后来也算是嘲讽的一员,比如不喜欢她老换男友还把前男友写进歌,觉得她的shocking face很好笑,也喜欢说她甩头的梗,不懂I know you were trouble为什么还能拿乡村的奖,还有之后bad blood时期,看她拉起闺蜜团觉得像搞小团体似的,很不舒服。但怎么说呢,1989出来去听了,就很喜欢彻底出村的霉,第一次听就觉得blank space好听,之后是喜欢上wildest dreams,总之是觉得总算完全出村的霉好。
所以Reputation发行的时候,虽然霉不是我本命,还是花了钱买了数字专辑听。听前几轮觉得普普通通。听多了后最喜欢delicate,觉得gorgeous好甜,再后来喜欢don’t blame me和gateway car。Reputation巡演开始以后在b站首页也出现了现场饭拍,略微看了一点觉得很燃。订票成功的邮件里也说了嘉宾有洗茶和卡妹。
所以对霉霉演唱会是期待的,但另一方面又担心!演唱会是人员密集场所,很怕发生意外,结束又迟,一个人回到市区还是感觉慌兮兮的,不过后来也通过微博找到了可以一起会回市区的妹子。
终于可以来到正题演唱会!尖叫!
五点半从特拉法加广场出发去温布利公园站,想着暖场总七点出来,不会来不及。上了bakerloo线就有穿着应援T的汉子,换了metropolitan线就基本上是看演唱会的人了,有几个妹子一道来,一路聊的可热闹了,真是精力充沛啊……温布利公园站下车后就跟着人流走了,出地铁站的时候也有黄牛问还有没有人要票,虽然地图上写着要走15分钟,但其实完全没觉得。先去旁边便利店买了点喝的,排队的时候有个小哥脖子上盘了蛇迎面跑过来,还拿蛇头戳过来,也是嗨。越靠近温布利体育场信号越捉急。买票时候选的现场取票,取票点分购票源,Ticketmaster的反正排了好多人,速度还贼慢。排近了才知道有些人没有打印确认邮件要手机打开看等很久,有些人不是自己证件订的又要确认证件,非常非常磨叽。与此同时洗茶已经在场内开唱了T^T。还有人是邮寄拿的票,结果进场二维码识别不出,又来取票点问工作人员,心累。其实一开始不知道证件也要带来核对的,不过还好我一直随身带着,所有预定文件也都打印了,所以轮到我就很速度,两样一起给工作人员很快就找到票给我了。擦汗
进场一共翻包两次似乎,第二次是检票进去场馆了,问有没有液体,液体需要丢掉瓶盖,还会身上摸一遍看有没有携带危险物品。通过安检后有个美丽的姐姐发手环,说it’s from Taylor,兴奋!找到位置坐下问旁边的小姐姐,洗茶已经结束表演惹,现在在等卡妹,哭。
卡妹!一出场大家就都站起来了。
卡妹先唱了never be the same,真的稳啊!一直让大家尖叫make some noise233。Consequences自弹自唱特别戳,深情卡。Havana一出来大家都嗨了,摇摆着给dyy拍了Havana哈哈。
卡妹结束后又放了会video等霉霉,mv制作花絮啦,大家对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reaction啦。
霉霉!Baby let the games begin!!!
又都站起来啦大家!
1....ready for it?
Yeah!!!!!!!!!
2.did something bad
伦敦天黑太迟啦,所以这里的烟花效果打折了,霉霉甩头!
3.gorgeous
感谢大家抽出周六的晚上相聚在这里!洗茶下场后说今天的观众好热情!比美丽更高级的词汇是什么呢!介绍完伴舞说and I’m Taylor!
4.style
style还有什么呢,就是帅!
5.love story
手环变粉色了!
6.you belong with me
跳起来!
7.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Look at that snake!!!!!!!!
8.end game
T^T
9.king of my heart
10.delicate
talking的时候说的我都左耳进右耳出了233,就记得问多少人是英国本土哒,多少人是从别的国家来看哒,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或多或少都会有相似之处……霉霉真的很适合做英语听力。delicate太美啦,边唱边飞到了第二舞台。
11.shake it off
和洗茶卡妹!手环是五颜六色的!
12.dancing with our hands tied
看到有粉丝拿着写了JUST MARRIED的牌子往第二舞台附近移动。
13.fifteen
❤️ 好像是在这首歌的时候摄像大哥注意到了JUST MARRIED,给了特写。
14.blank space
这里到第三舞台啦~
15.dress
16.bad blood
边唱边飞回了主舞台
17.don’t blame me
喷火了!太帅了吧!超级!哇!
18.new year’s day
抒情的时候大家都坐下了。
19.angle with Robbie Williams
继续弹琴。当然一开始嘉宾没出来,霉霉说她第一次唱这首歌,同时希望大家一起唱,想看整个体育场的人一起唱会是怎样(的...?) 然后霉霉一开口,大家瞬间唱起来站起来,留我在人群中一脸懵逼,然后罗宾出来了,又是尖叫!他夹克配T恤,是reputation巡演T,他还挺胸哈哈哈。到副歌我旁边的大哥疯了,唱超大声,哇全场橘色,超级超级大合唱,前面陪女儿来看的爸爸搂住了女儿T^T
20.gateway car
换装时候的影片中说心仍旧不是无坚不摧的,但不会被同样的手(直译)再次击溃。没有这些过去就不会到达、取得如今的成就。
21.call it what you want
22.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this is why we can’t have nice things
回不去时候是全场白色,无法和平共处时候全场橘色。最后还踩点放烟花!哇!天!效果太好了吧!
完了又放了会烟花再亮灯散场。意犹未尽,感受不到时间流逝啊。
旁边的大哥超嗨,摇摆了一整场233,然后因为站起来啊跳啊摆地上的酒都翻了,我感觉一直酒味围绕,醉了。
坐前一排是爸爸陪女儿来看,女儿买了一堆周边233,爸爸帮她拍视频。其实爸爸中间应该挺无聊还觉得吵,一直玩手机,但angle的时候笑的超级暖了。
散场出去人巨多,找到了小伙伴汇合。往前一看人流,多到要从路上溢出来,内心又害怕了起来。小伙伴很会在人群中钻233,所以移动得算快。等进地铁站的时候人群又突然莫名其妙唱起歌来......进了地铁本来是打算坐metropolitan线的因为停的站少,结果看到站台上有一辆还没开进去坐了两站才发现是piccadilly线,不过也一样啦。中途上来一堆估计是喝嗨了的球迷,喊起了加油的口号......到贝克街我先下车去换乘bakerloo了,坐到查令十字街下车的时候又听到一群球迷在嗨,害怕,赶紧溜回宾馆。
简单洗漱再看看拍的照片视频就一点了!
现在看视频还觉得回味无穷!
霉霉的reputation巡演真的很好看!很值啊!但小伙伴说喷火烟花这种在内地都会因为安全舞台无法过审。现在看似乎缩水舞台也看不到了,亚洲好像只去霓虹。遗憾,要来上海还会想去看的!
from霉霉的手环飞回到北京还在亮,当然,北京回杭州延误九小时,终于到达杭州的时候,手环电也闪光了......疲惫

评论 ( 2 )

© 芒果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