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星

你好像同飒飒的微风
同绽露嫩叶的树木
同波光变幻的流水息息相通

20180621-20180622 @ London West End
终于!来写音乐剧的repo了!
激动!听着十周年悲惨世界我怕是又写不出,打开了二十五周年的歌剧魅影,嘻嘻
音乐剧是来英国玩的主要目的啦!!!应该说看次歌剧魅影和悲惨世界是今年特别想做的事情!年初不知道咋的打开了歌魅二十五周年看,看的中间我妈说你不会到时候又要去看现场,我说不会的这种要飞国外看,不会不会。然后就是看了悲惨世界十周年后(听了四版音乐剧大悲,十周年真的是心目中最高!)又了解到距离悲惨世界音乐剧上次来已经过去了好多年,想想如果想看现场是只能国外看了,但真的突然非常想看现场。说到这里又要说其实歌魅和大悲西区一直有演,想看不急于今年,那是什么让我下决心今年跑英国呢?
当当!是被我鸽了的西贡小姐!
因为西贡小姐不是一直在演出的,但今年有英国巡演,看了巡演日程呢,六月在布里斯托,布里斯托也不赖,所以!是打算615去布里斯托看西贡小姐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比如拖延症如我错过了早鸟票布里斯托火车去爱丁堡巨贵,时间又长!比如飞机从布里斯托去爱丁堡只有易捷还是下午才有航班,比如布里斯托住宿其实也不便宜,比如打算买西贡小姐的票时候觉得有点贵狠不下心了又不甘心坐balcony,比如原来还会说要理解Chris的我突然不想听他唱Christ I’m an American how could I fail to do good,当然最后下决心不去布里斯托是因为计算了去湖区的话需要花多少钱!比去布里斯托转一圈看一场音乐剧便宜!就说鸽就鸽了!
然而这里要说一句后话,音乐剧伪粉如我,黄老板伪粉如我,不知道616-617有西区现场演唱会在特拉法加广场,不知道614-617黄老板在伦敦温布利连开四场➗巡演,愚蠢的我早已定下伦敦至温德米尔、温德米尔至爱丁堡的早鸟票。不说了,都是泪。
所以,在伦敦只住三晚的我,最终还是只看了两个常演剧目,捂脸。
铺垫这么长,废话真的很多……
订票是提前了一个月,而这两个热门剧目已经六成座位卖掉了,不能拖延啊!研究了半天决定歌魅买二层,大悲坐池座。订票网站我都货比了三家,能省一胖是一胖……
取票一样是确认邮件打印出交给box Office窗口人员即可
【歌剧魅影】
愚蠢如我记错开演时间六点半多点就到女王陛下剧院,在等待厅无所事事半天……🤦🏻‍♀️
座位在二层靠后了,虽然舞台演员还是挺清楚的,但看完觉得应该再往前买一点的。来看歌魅的中国人挺多的。只有开场前可以拍照,演出过程包括中场休息谢幕都不能拍哟,工作人员会在后面watching you,所以开场前一位工作大哥说抓紧这是今晚唯一的拍照机会,不要光自拍啦!
Christine唱的蛮稳的!子爵身躯略单薄了啊我要破天荒站魅影了,不过唱是没问题的。
主题曲响起时管风琴sooooooo sick!!!!!!!
饭桶!魅影!我靠!他出场表演啊,唱the music of the night啊我是可以给良好的,直到!c和子爵在天台唱完all I ask of you,饭桶出现在了天空里,他抱着耳朵摇着头假装听不到的样子,真的心疼。我因为这个孩子气的摇头可以给他多加10分。
歌魅的舞台布景是厉害的,amazing,不多说,应该去现场体验。吊灯掉下因为看别人repo预警,以为会被吓到,但其实落下的过程十分悠闲……
饭桶最后孤独地唱masquerade,我再给他加10分。
此前看过的饭桶都因为我觉得其性格过于偏执成疯魔,所以我不站饭桶也不评价饭桶的。而这次我给他打出了优秀。
总体OK啦,现场是值得的!

【悲惨世界】
狠心买池座!但狠不下心买150胖的票,于是机灵如我,买的150胖贴隔壁,嘻嘻,和150胖差了40厘米的观看体验。
超值!!!疯狂吹我买的座位!!!!价钱和二层后排一样,但我敢说观看体验翻一倍不止的。
但是!我错过了开场!工厂部分才被放进去,哭了。我错过了开场!因为前一天到太早了,第二天就悠着,哪晓得地铁延误……皮卡迪利走回查令十字街可能走都走到了,微笑。从特拉法加广场出发明明前一天走过的就是往唐人街的方向,但因为距开场只有十五分钟了,心急如焚的我……走错道了……………………总之就是迟到了五分钟,只能坐在外面等待区看电视直播prologue部分,泪。
从工厂部分看起。大家表演都很到位!芳汀I dreamed a dream我觉得有丢丢瑕疵。芳汀和嫖客吵架鲨威出现,这里鲨威我也觉得有丢丢不准。路上出事故的时候的慢动作看呆我,真的很敬业。Who am I来了!鲨威武力值真的不够啊233,冉阿让摔凳子太帅了,对芳汀承诺时候太苏了。confrontation没有大问题~Master of the house! 掌声很热烈!冉阿让拿出娃娃给珂赛特惊喜的时候,抱起珂赛特的时候,疯狂散发魅力。
Look down look down!!!! 我坐在正对舞台左侧,然后这里有人是侧挂在舞台左侧唱的,难以形容,就是巨近了。印象深刻。
小伽弗罗实非常神气呢。
Stars!!!!!!! 真的出现了满天繁星,scared to be counted... silent and sure... 这位鲨威的小星星OK的,我拼命鼓掌!!!
长大后珂赛特美黑过度甚至变了人种。但唱起来OK。马吕斯十分美貌,和美黑珂赛特cp感不强,但没想到马吕斯看起来单薄唱起来不错啊。
安灼拉没有大问题。
以为艾潘妮是泪点,但没有。妹子我也是觉得没有大问题。
伽弗罗实little people大概率是……忘词了…… his name is inspector Javert 前面漏了一串……小朋友,今天要扣工资了……
冉阿让获取信任后要求把鲨威交给他处置,鲨威看到冉阿让连续说了三次it’s you! 没有声音光嘴形,我!!!!!
Drink with me开始往后,左右两边大哥相继有抹眼睛动作,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泪目了。马吕斯说如果我死去了你是否会为我流泪呢珂赛特的时候,冉阿让就一直在后面注视着他。
Bring him home啊啊啊啊啊!演绎完美。唱功没的挑。哭了。
最后一次守卫堡垒了。小伽弗罗实出去捡掉落,送回给队友,中弹,他到死都哼着神气的小调。不行了我。
Javert’s suicide ,怎么说呢,我觉得没有演绎到我心中那样,我觉得是普通。pq的鲨威自杀在我心中应该是无人能超越了。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尤其最后oh my friends my friends don’t ask me,这个马吕斯不是光有皮相的,小伙子实力OK啊!
后面婚礼、冉阿让和马吕斯坦白身份。
最催泪的来了。无法形容的,强烈的白光打在冉阿让身上的时候,如果你眼眶里有眼泪,会看到冉阿让周身是有圣光的。唯有爱人者得见上帝T^T
谢幕时候是没有停下的掌声。小伽弗罗实和安灼拉一起出来的,两人还一起比了那个神气的动作啊啊啊。这个冉阿让真的很棒!!!!!
总体来说虽然听出了些瑕疵,但不影响整体。现场看大悲太棒了!!!!
后来回来看贴吧才知道大悲刚刚换了卡司,因为我去看是无所谓卡司的。对了当天的卡司表发现冉阿让是新卡,除了鲨威是替补其他基本都是新的正卡。鲨威其实表现也OK了。
毕竟要说看到一场,演员都是能超越我心中最高十周年的实在不太可能。最高啊!基本所有演员都十分满意的了!反复听!所以用不期待太多的心去看,就会发现真实超过预期。
心满意足了心满意足。

两场音乐剧就是这样,又是一篇巨长repo啊……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芒果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