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星

你好像同飒飒的微风
同绽露嫩叶的树木
同波光变幻的流水息息相通

终于来写今年份的凑热闹马拉松啦

简单说的话,杭马一个字挤,两个字好笑,千岛湖一个字美,两个字很值。扩写的话流水账话痨开始啦。

20161106 杭马
没有照片
报名报了我和老爹,澄澄报了她和她妈。因为网站实在太垃圾,到后来完全没有耐心再报我妈了,就导致快要抽签的时候很紧张,想如果我这里都不中只有澄澄妈中的话就好笑了。那段时间玄学吸欧气很流行,所以在抽签前一天紧急转了个大家都吸的微博,还换了头像,一直都是fingers crossed的状态。第二天早上在车上刷微博看到有人讲结果好查了查出来自己居然中签了真是开心到飞起,感受到了脱非的喜悦。澄澄没中她妈依旧欧洲人中了。后来开始前一周又有补抽签,澄澄中了然后毫无疑问地又缴了次费,什么三十周年用自己名字跑什么的233,我爹纯种非洲人,补抽依旧毫无消息。于是就多出了一个名额,给了fhh,一开始澄澄没说是谁,但我猜猜应该是她,因为身边会参加这些活动的人好像并没有几个233。
住宿依旧订的老地方,abl是安心与信赖233,只是因为过了个峰会这地方还涨价了,真好意思。
周六就澄澄开车去,因为忘带腰包打算去迪卡侬买就去印象城吃的中饭,万万没想到迪卡侬的腰包这么贵!下午就到了宾馆放好东西去领装备,fhh晚饭时候来汇合。
为了找领装备的地方绕黄龙两圈otz,袋子里居然还有康师傅红烧牛肉面otz。
晚饭是看好去一个居酒屋吃,领好准备坐公车去,结果公车开了近二十分钟还只是绕了半圈黄龙,果断靠站了下车换自行车骑去武林那边。过程曲折,终于到了居酒屋小伙伴已经等了我们将近半小时,而且还在外面有人等位的情况下留到了两个空位给我们。
居酒屋评价高名不虚传,店面不大就是吧台的样子,位置大概不过十来个,所以需要预定,去迟了就只能在门外等位。一开始到了fhh说他们店很好笑,鸡还在路上,芒果没了刚去隔壁水果店买的。三个人都点了酒但是酒都没有酒味。店里小哥有两三次都把别人点的菜品给我们233。坐隔壁的多点了份烤年糕我们要了然后非常好吃!鳗鱼饭很好吃!芥末烧鸡串的芥末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好吃到眼泪流,后来把芥末拿来拌饭,不得不再次感叹瓦萨比拌饭赛高!鸡软骨鸡皮都不错,牛舌第一次尝试很有嚼劲味道也很好。芒果鳗鱼寿司芒果很大一片,要一口闷!一顿饭三个人像喝了假酒一样异常兴奋,店员喊一声帅哥三个回头也是好笑,营业到一点最后一单也是非常不容易啊。
吃很饱出来又去西湖边逛了一下消消食,一路聊天都非常好玩,fhh也是个脑洞很大的人啊233
然后就打的回去,洗洗十点多睡了。
第二天早上先去全家买了饭团吃,然后坐公交去黄龙,另一辆车先来所以就没有坐直线到达的28路。结果,坐上的这班公交,非常绕,虽然后来看到28路完全挤满人我们上不上的了也是疑问。公交因为封路原因很远就停了要走过去,当时已经快八点了,尽管我们小马要过二十分钟左右才能开跑,要存包要到集合点时间还是非常紧张,于是我们就先跑起来了,找存包点又找半天,最后到达集合点地方已经差不多可以轮到跑了😂
迷你马,人真的太多了,太多了,断桥部分还都停下来拍照,完全没有缝隙,真的,唉
不过那个礼拜天出了太阳,天气很好,西湖秋日,梧桐叶子随风飘落,要说意境与美景,是有的。只是,人,真的太多了。
跑完回到存包处,外婆家的摊位有绿豆糕派,康师傅的摊位派了长队等泡面,真香啊,蹲跑道蹲人行道吃泡面的场景,还真给我看到了233333
然后澄澄马拉松碎屏魔咒又来,所以陪她去文三路颐高换屏幕,路上经过全家买了关东煮,惊讶地发现没有了金玉满堂,没有金玉满堂的冬天,更冷了233。有保安看到我们吃关东煮,问你们跑马拉松没有吃的发吗,回答都吃完啦233。换好屏回宾馆退房又去西湖文化广场吃中饭,等上菜的时候静下来三个人都忍不住想睡觉了,精力花完啦哈哈哈。
fhh说感受到了这个氛围明年想报名半马了,哈哈,首先,你得,报得上。
而且,说实话,杭马的组织,真的每年吐槽。恨铁不成钢啊!
明年的事明年再说啦。

评论

© 芒果星 | Powered by LOFTER